close

由於網路上有很少我的資料

所以我來個自我介紹,讓你們認識認識我吧^^

   

藝名:黃郁婷

暱稱:蕊蕊.婷婷

生日:8/16

星座:獅子座

身高:165

體重:46

個姓:活潑愛笑.愛幫助別人.明辨是非.開朗好動.

興趣:睡覺.看卡通.看小說.到大自然走走.發呆.唱歌.跳舞

專長:歌唱.戲劇.舞蹈(流行.中國舞.芭蕾.現代.國標.爵士.踢踏)

 喜歡的食物: 香草冰淇淋,蛋糕,零食,薯條,烤玉米

 


喜歡的飲料: 可樂,珍珠奶茶,椰果奶茶


喜歡的音樂: 搖滾樂,嘻哈, 爵士樂.流行樂

 
喜歡的地方: 家


 最喜歡的味道: 甜甜的味道和春天的味道


最想去的城市:荷蘭


最喜歡的季節: 秋天


喜歡的卡通人物: 多啦A夢


最喜歡的花/花語: 向日葵

           
 最討厭的事情: 勾心鬥角和別人用尖酸刻薄的語氣對我講話

 

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:頂撞老師和告白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